键盘不加香菜

梦男重度发烧者
原创男主
不喜勿喷,圈地自萌
励志于行走在各大评论区
欢迎交友,我很热情

小龙飞飞

⭕️主要和各个男主的快乐小短打🙈

⭕️原创男主,乙男梦男向

⭕️每章背景可能发生改变

⭕️圈地自萌不喜勿喷,可以划走

⭕️请自行带入👍👍👍


和平共存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

如果一定要骂请发私信


——————————————




“未成年巫师可以使用这么高级的魔咒吗?我真是小瞧你了科林蒂安!”安惊呼着从稻草堆中抬起身子


同样莫林也有些狼狈,他晃了晃头站起身四处观察了一下……


成堆的南瓜摆在一旁,像是为万圣节做着准备,,乌鸦呆头呆脑的地歪着头注视着狼狈不堪的他们,简陋的小屋子立在一旁。听见了外面传来的异响,砰的一声屋子的门被打开了,一个身形魁梧的大胡子巨人弯着腰俯身从门下钻过,手里还拿着一盏提灯。


“嘿!马人,你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回到你的地盘去!”大胡子将灯往三人的方向挥了挥语气警觉。


“很抱歉”莫林从稻草堆中揪出陷入昏迷的你“迪里斯,醒醒”


“你们在做什么!”看见突然出现在马人怀中的孩子大块头变得不再淡定“嘿!放开那个学生!不然我让你们好看!”他突然从身后拿出一把雨伞对着马人发出警告


“先生我们需要您的帮助”莫林看到巨人警惕的模样解释道“我们没有恶意,我想您是否可以告诉我附近的马人族群在哪里?”



—————————————


“你来找费伦泽?”巨人很明显对于莫林的话半信半疑


“海格先生这个孩子需要他的预言……”莫林的眼神流露出悲哀的神色


安见状安慰地拍了拍莫林的肩膀“这件事不能让邓布利多知道”


“哇哦,这也许有点晚了,从你们踏入结界的一瞬间,我想邓布利多就已经知道了”海格有些为难地挠了挠头“但是他现在没有过来说明事情还在可控范围内,你们知道的……魔法部不会过多参与纯血贵族的事情…”


“不,海格先生…这个事情远比你们想的要复杂”莫林有些为难,他不知道要怎么跟海格说出那个恐怖的男人即将回来的事情,他没有任何的证据而且会让迪里斯面临随时暴露的风险,他不敢赌。



“哇哦哇哦…”黑色的斗篷在夜色中翻飞着,男人轻轻拍了拍手掌将众人的目光吸引过来


“斯内普”海格看清来人后微微皱眉上前一步将莫林挡在身后“这么晚你来这里做什么?”


“我做什么事情之前还需要向你报备吗?”斯内普轻蔑地发出一声鼻音“我只是来看看那个科林蒂安是不是还活着”


海格虽然有些怀疑但是还是让开一个位置让斯内普走近仔细查看了你的情况后看向莫林“他是不是使用了什么高级魔法?”


鉴于斯内普的表情实在是黑的让人有些脊背发凉,莫林小声回答“移形…换影?”


“不自量力……”听到马人的回答,斯内普的脸明显更黑了,就像误食了死苍蝇一样“很明显,这个愚蠢的小鬼魔力透支了,运气好的话可以恢复,运气不好的话这辈子就当个哑炮吧”


“哦,这……斯内普…”海格明显有些担忧的望向昏迷的迪里斯



————————————————


“这段时间他最好呆在禁林哪里都不要去,我想邓布利多已经知道了”斯内普擦了擦手将魔杖重新收回


“这…”海格还没有说完就被斯内普打断


“是邓布利多的意思”他轻蔑的瞟了一眼海格“你最好关心一下他,哦对了,别让马尔福看见他,任何一个马尔福”


你是在一个舒服的地方过来的,阳光照在你的脸上让你感觉有一种不真切的温暖,外面似乎是有什么人在说话……


“哈利很抱歉,今天不能让你进去做客了,我有很多工作…”

窗外有什么人在说话

“没关系海格,明天见”

“明天见哈利”


好像是被什么人救了,你费力的起身环顾着这个狭小的房间


突然一个陌生的气息“汪!”


屋里叮铃桄榔的声音引起的屋外的注意

“没事你们去上课吧,我先回去了!”


你还没有看清是什么,便感觉自己突然被什么东西扑倒接着是劈头盖脸的扒拉和毛茸茸的触感,你有些费力地缩成一团护住脑袋,听见几声汪汪…狗?


“哦天啊!牙牙!快下来,他很虚弱!!!”







你有些目瞪口呆的盯着这个……硕大的男人,他有些拘谨的露出一个腼腆的微笑,你看得出他已经尽量在向你表达他的友善了


“谢谢你先生”你微笑着冲他点点头


“哦!这没什么孩子”像是想起什么“你的马人朋友今晚就会来接你不用担心”他揉了揉怀中冲着你呲牙的小狗“这是牙牙,他有些…额,不乖很抱歉他吓到你…”


“没有关系先生”你很有礼貌的回答倒是让这个大块头有些不好意思


他挠了挠头向你伸出手“我是鲁伯•海格,霍格沃兹的猎场看守,很高兴认识你科林蒂安”


“您好”你微笑着回握,海格的手大的出奇“很抱歉您说这里是霍格沃兹”


“是的…邓布利多已经知道了关于你的事情…额我的意思是很抱歉…我…”海格突然有些扭捏的说起话来


“没有关系先生……”你的眼神暗了暗随即又若无其事的冲他微笑“很感谢您救了我”


“是斯内普救了你”海格笑着挠挠头递过一杯热可可“孩子这会让你温暖起来”


你接过那杯冒着热气的香甜询问着“请问您认识马尔福吗?”这里是霍格沃兹德拉科的学校……你依旧忍不住去寻找关于他的一切……


“额…你说的是德拉科?”海格显然有些惊讶,他可不觉得你们会玩到一起,毕竟面前的少年看起来那么的……友好?


你点点头等待着大块头的回应


“他是斯莱特林的学生喜欢捉弄人,啊…我的意思是他个活泼的学生”海格似乎意识到这样说好像不太好,话又转了个弯“也许不是坏事,你怎么询问这个?”


“没什么先生,只是接触过”你仰头将热可可一饮而尽“味道很棒”



夜色爬上枝头你等来的不光是莫林和安还有一个…黑蝙蝠?


“这是斯内普,是他救了你”海格介绍起面前的男人


“谢谢您斯内普先生”你俯身表达感谢



“我不想浪费时间在这里”说着斯内普黑着脸从衣服里掏出一个小瓶子“真是不敢想象你是怎么有胆子让魔力透支”


“我…”


“闭嘴!科林蒂安的家教也不过如此,难道贵族的礼仪就是让你打断长辈的说话吗?”斯内普看着你吃瘪的样子冷笑一声“希望你的脑子还没有坏掉,你的魔力透支了,以后的每一天晚上都来这里拿你的药,我每天不光要管理学院的事情,还要给学生上魔药课…”斯内普一口气说完了一长串又补了一句“所以你最好把它喝干净不要给我这个年迈的老教授增加额外的工作量”


“好…好的先生…”你有的无奈的点点头对于面前的男人,只觉得他像个老怨妇一样说话阴阳怪气


“善意的提醒科林蒂安”斯内普用鼻孔轻蔑的看了你一眼然后用他那低沉的嗓音说道“你最好不要想着溜进学院,毕竟我也是为了学生的安全着想…还有不要想着去找某个人,我想你应该知道我说的是谁,前提是如果你没有那么愚蠢的话。”


“他的脸一直都这么臭吗?”安的声音虽然不大但是足够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听清


很明显听到这句话之后,斯内普的脸更臭了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