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不加香菜

梦男重度发烧者
原创男主
不喜勿喷,圈地自萌
励志于行走在各大评论区
欢迎交友,我很热情

小龙飞飞

⭕️主要和各个男主的快乐小短打🙈

⭕️原创男主,乙男梦男向

⭕️每章背景可能发生改变

⭕️圈地自萌不喜勿喷,可以划走

⭕️请自行带入👍👍👍


和平共存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

如果一定要骂请发私信


——————————————





那个神秘人即将回来……你深知这一点,以前的你曾在家里的书房读到过,汤姆•里德尔这个让人恐惧的男人,大家从不敢称呼他的名字,只要一说出来就会被他发现踪迹。


你不禁想到另一个人,盖勒特•格林德沃,上一个黑魔王,被最伟大的白巫师邓布利多击败,现如今被关押在纽蒙迦德……


“迪里斯”莫林俯下身用那双漂亮的眼睛注视着他“我想我们应该去寻求费伦泽的帮助”


一旁的安插话道“他们住在霍格沃兹的禁林”他顿了一下“之前独角兽在那里出过事情,费伦泽说那个男孩看见他了”


“你是说哈利•波特?”你眉头紧锁“德拉科可从未告诉过我这些,关于霍格沃兹独角兽的事情…”


“记住那个老头说的话”安高傲地扬了扬蹄子“至少他在警惕这方面比你好太多了科林蒂安。”


同时你在疑惑,到底是谁带着那群人来到了你的祖宅,你不敢相信他们是怎么找到这里的留在外界的信息除了你交给德拉科的那条项链……还有其他的吗?


你疑惑着从胸口掏出那个略微发暗的宝石,却被旁边的安看到,他惊呼“小鬼!那是什么?闪闪发亮!”


“是……”你话还未说出


“血盟?”莫林闻声凑上前来打量了一番得出结论“还是你们科林蒂安的禁术?”


“看来他们是通过这个找到你,迪里斯这样不对这太危险了……”莫林的脸色有些难看,难道要对他说出那种,都是因为你科林蒂安才会收到灭顶之灾的话来吗?


你摇了摇头“不会的,我相信德拉科,他不会做出这种事情”你看着手中的宝石笃定着“他答应过我的,不会告诉任何人…”


“真是傻的可笑,也许你们回归大众视线本身就是个错误!”安冷嘲热讽道“你愚蠢的父亲想的太简单了!当然你也很愚蠢!”


安的话像是一把利刃刺在了你的心口上,科林蒂安的天真害了自己,你不想承认这些无中生有的标签,这种被人看扁的屈辱和愤怒像海水一样侵蚀着你,一瞬间那根旧魔杖凭空出现在你的手中。


“不要折辱我的家族”你将魔杖指向安,危险的气压霎时间充斥在四周,任凭谁都没法将这种气息同眼前十三岁的少年联系在一起,你沉了沉声音“向我的父亲道歉”



绿色的光在魔杖尖上微微闪烁,仿佛只要眼前的少年念出咒语就会发出恐怖的力量


马人脸色苍白的地向后退了退“你竟然拿魔杖指着我!”安一脸不可置信语气间颤抖“科林蒂安你怎么敢!”


“迪里斯冷静”莫林挡在安的身前将手放在胸口微微屈膝“我为他的口无遮拦向你道歉迪里斯,请原谅他…”


你看着莫林的安的样子心情有些复杂,他们影行不离……不禁让你想到了那个男孩……



难道这么长时间,他都没有寻找过你的下落吗?只因为他是马尔福……而不是德拉科。


你有些受挫地将魔杖放下,马人见识过了科林蒂安的能力也没有再说出什么让你不快的话来,或许你也需要去证明些什么。


名字的轻声呼唤并没有让宝石重新亮起来,没有得到德拉科的回应,这无疑使你的心往下沉了沉……


也许是德拉科没有看见…你这样安慰着自己,或许他现在有事情……你知道自己在自欺欺人,其实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但是你们谁都不知道,在斯内普的保险柜里,那个宝石正闪烁着微弱的绿光。



斯内普看到眼前的景象随即将门关了起来,他还活着……他皱了皱眉,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黑色的袍子纷飞在幽暗的楼道,斯内普来到一处雕像前念出密码,雕像缓缓的转动了……


————————————


突然一袭咒语打在了一旁的树杆上,万幸是林子足够茂密没有人受伤,他们追过来了


“抓住那个小混蛋!要活的!”


不远处几个带着面具的黑袍人突然出现在你们的视线中,安反应很快直接伸手揽住你的腰身向前奔跑起来“该死!他们怎么找过来的!”


你保持平衡在莫林的帮助下顺利的跨到安的后背上,黑袍人骑着扫帚紧追不舍,你们之间很快距离被拉近了。


“盔甲护身!”


亮光交叠,本来漆黑的密林在一瞬间被一束束诡异的绿色光芒所笼罩


你突然对莫林大喊“抓住我的手!快”


在触碰到莫林的一瞬间“移形换影!”话刚落音一瞬间三个身影原地消失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