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不加香菜

梦男重度发烧者
原创男主
不喜勿喷,圈地自萌
励志于行走在各大评论区
欢迎交友,我很热情

小龙飞飞

⭕️主要和各个男主的快乐小短打🙈

⭕️原创男主,乙男梦男向

⭕️每章背景可能发生改变

⭕️圈地自萌不喜勿喷,可以划走

⭕️请自行带入👍👍👍


和平共存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

如果一定要骂请发私信



———————————————




“海格,最近有人来这里做客吗?”赫敏环绕着打量了一圈,扬了扬下巴示意桌子上的两个杯子“你最近都和谁在一起?”


哈利听完赫敏的话也转身看向一脸局促的海格


“啊,并没有……”海格明显不会撒谎“我是说,我在和牙牙玩游戏”大块头一把捞起地上的牙牙像是自证清白一样的用力揉了揉


“牙牙?”罗恩表情古怪,他犹豫的指了指茶杯“哇哦,你说牙牙会喝热巧克力?海格这可不太妙……”


“哦天,孩子们你们别问了!我是不会说的!”海格将茶杯收起来像是给自己打气一样“我才不会告诉你这个是给迪……哦不!”


“迪?那是谁?你真的有事情瞒着我们!”赫敏大声询问“我们不是朋友吗!”


“哇哦哇哦哇哦~赫敏冷静!”哈利轻轻拍了拍赫敏的肩膀“这又不是什么大事…你不是要来找海格询问神奇动物的事情吗?”


男孩不着痕迹的转移了姑娘的注意,海格朝他笑着点了点头……



夜晚…海格像往常一样准备好热巧克力等待你的到来。


“晚上好先生”你打招呼推门走进来,温暖的气息一下子驱散了穿过禁林的寒气


海格听见声音俯下身替你围上一圈羊毛毯将你向座位上推了推“冷坏了吧迪里斯!最近的天气很古怪,见到费伦泽了吗?”


你摇了摇头紧了紧身上的毯子“我们找不到他……他们说最近费伦泽不在禁林里…”


你们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突然…扣扣扣,有人敲了敲门……海格下意识将你护在身后向门外询问“是谁在外面?”


“鲁伯是我”一个有些年迈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海格的表情有些惊讶“邓布利多?”他打开门请来人进到屋子中“你怎么来了?”


老人一席白色的巫师袍快要拖到地上了,他拿下了头上的红绒帽子冲你笑着点头“初次见面迪里斯,我是霍格沃兹的校长,名字有些长你可以直接叫我邓布利多,孩子很高兴认识你”


他笑着向你伸出手“您好先生”你礼貌的回应他


“孩子,对于科林蒂安的事情我感到很惋惜,不过在霍格沃兹你可以安心些,这里很安全”他摸了摸你的头“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很愿意帮你重新分院,我相信如果你能来到这里学习的话卡卡洛夫也会很开心”邓布利多慈爱地笑着,那种力量让你有一种极度的安全感


你沉默了一下“抱歉校长先生……我想还是算了…”


“因为德拉科?”邓布利多笑着盯着你的眼睛,仿佛可以将你看穿


你点点头


“我以为你会否认”老人对你的坦诚表示很高兴“甜的东西总能让人开心不是吗迪里斯?”


“先生我……”你有些窘迫,虽然面前的老人十分亲切和蔼,但是这种被人猜透心思的感觉实属不是妙事


邓布利多摸了摸自己的胡子“但是我觉得迪里斯你现在依旧需要知识”他俯下身询问你的意见“或许我可以将霍格沃兹夜间的图书馆向你开放”


“真的吗先生!”你有些欣喜,这对需要学习更多知识的你来说可是天大的好事


“当然是真的我的好孩子,还有一个好消息,你的父母还活着只不过现在魔法部现在正在对他们进行盘查,他们现在很安全不必担心”显然这个消息比第一个更加让人激动


“您说什么……”你的拳头慢慢收紧停顿了几秒,然后卸力一般地如释重负。你垂着头喃喃道“太好了…这真是太好了……我还以为我……”永远失去了他们……


邓布利多听出来了少年语气中带着呜咽便将你拥入怀中,他轻轻拍着你的背安慰地说着“没关系迪里斯,你可以哭出了,现在已经没事了我亲爱的孩子”


老人用手轻拭去你在眼角即将划落的泪,他对上了你发红的眼眶,金丝镜框后面那双充满睿智的眼睛正散发着宽慰的温柔……这一刻你再也忍不住了,眼泪源源不断的在脸颊上肆虐开来。


现在的你左右不过是个13岁的孩子,独自一人面对死亡时的恐惧,压的你喘不过气……凭借着惊人的毅力和求生的欲望,你迫使自己在一夜间飞速成长。那种心理和生理上的煎熬是让人近乎可以在下一秒直接放弃。


科林蒂安没有泯灭…你的父母还活着,你将不再是孤身一人。


邓布利多说可以带信给他们,但你婉拒了他的好意,其实你恨不得下一秒就赶到他们的身边。现在的你左右不过是想要个家……


————————————————


“嘿小声点乔治!!!”


“闭嘴弗雷德!你想把费尔奇引过来吗?”


幽暗的走廊窸窸窣窣的传来两个少年的谈话


魔杖尖突如其来的亮光让二人猝然禁声


两个长的一模一样的脸在看到举着魔杖的身影是个小不点之后松了一口气,其中的一个笑着说“嘿小不点,你走路没声音吗?”


看着二人瞬间笔直又瞬间放松如此反差的模样,你忍住了笑意“两位先生据我所知,霍格沃兹禁止学生夜游”


其中一个笑起来“当然,但是我们是”话没说完另一个又接上


“出来冒险,那么”


“你是谁?”二人齐声询问


你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回答


“乔治他没有穿学院服”


“为了避免扣分真是狡猾的小鬼”


“你是小蛇吧?”


你打量了一下二人,视线最终落在了他们红色的头发上“韦斯莱?”


“他可真聪明乔治”


“或许是个小鹰?”他们观察着你的反应似乎想从你的眼神中找到答案


你只觉得二人有些聒噪便好心提醒“我刚才看见费尔奇,也许一会儿他就会赶过来”


“他在帮我们?”


“或者是热心友好的”


“小獾?”二人在次齐声


你觉得有些意思忍不住询问“为什么不是格兰芬多?”


“弗雷德,他说自己是格兰芬多?”


“不可能”


“因为我们就是格兰芬多~”


你刚想说些什么远处传来一声刺耳的猫叫紧接着是一阵怒吼和脚步“是哪个学生在夜游!!不要让我抓到你们可恶的小鬼!!!”


“糟糕!费尔奇来了!”其中一个说


另一个接道“那只该死的猫!”


两个韦斯莱明显有些慌乱临走时前还不忘跟你说再见“神秘的小鬼,下次让你见识一下厉害的恶作剧”


———————————————


“他是幽灵吗?”罗恩啃着鸡腿询问着两个哥哥


“哦~我的小罗尼,你觉得幽灵会使用魔杖吗?”


“弗雷德!!我说过不要这样叫我!”罗恩愤恨的看着他


“错了”被称作弗雷德的人摇了摇头“我是乔治”


赫敏在一旁询问“他到底是哪个学院的?”


“他没有穿学院服”乔治耸耸肩


“不过我们会搞清楚的,这可真是个神奇的恶作剧~”走之前还不忘告诉罗恩“小罗尼我在你的床上留了礼物”


“乔治!!”罗恩一脸惊恐


“你认为会是蜘蛛吗?”他坏笑着点点头“还有我是弗雷德~”


—————————————————


邓布利多说你可以随意使用图书馆和天文塔,除了那个禁书区域……而你最想去的,只有一个地方,那就是斯莱特林的地窖


你有些迟疑……也许德拉科不知道科林蒂安的事,你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迁怒于他。脑子里像是有两个声音在打架


“他为什么不找你迪里斯?”

“小龙也许只是不知道…”

“那为什么他不回应你?他不可能没看见宝石的变化迪里斯!你还在自欺欺人!”

“我没有!我不允许你这样揣测他!”

“你觉得帕金森不会告诉他吗?迪里斯清醒一点吧!他根本不在意你……或许马尔福对你的接近本身就是一场蓄谋已久的诡计!”

“你住口!小龙是不会这样的,我相信他…因为我……”

“因为什么迪里斯?因为你爱他,因为你拥有那可悲而又可笑的爱,更可笑的是他不爱你,马尔福是利益至上的家族,而你那份可笑的爱只有被人踩在脚下的份儿……”

“够了……”


你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地窖的门口,只需要一个高级的混淆咒你就能轻而易举地进去……但这一刻你退缩了……



小龙…不…德拉科•马尔福我需要你的解释





















评论(1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